• 【歌曲欣赏-《DJ舞曲-小薇(DJ Remix))》】
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 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DJ舞曲-DJ舞曲  小薇 (DJ Remix))》

     

     

   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

     

    她的名字叫作小薇

     

    她有双温柔的眼睛

     

   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

     

    小薇啊

     

    你可知道我多爱你

     

    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

     

    看那星星多美丽

     

    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

     

   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

     

    她的名字叫作小薇

     

    她有双温柔的眼睛

     

   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

     

    小薇啊

     

    你可知道我多爱你

     

    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

     

    看那星星多美丽

     

     

    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 

    ***** 欢迎光临感谢欣赏,小丝祝您欣赏愉快天天幸福快乐 ******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• Comments

    No comments ye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dd comment

    Name / User name:

    E-mail (optional):

    Website (optional):

    Comment: